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 11-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2- 11-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讯(记者 叶晶 金黄璐敏)昨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县四套班子领导领学深学、以上率下,带动全县上下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桐庐落地生根。

县委书记夏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张蕙娜、沈波、丁立燕、汤燕君、余荆棘、施建华、丁干、陈杰、张苏平、马驰作交流发言。王金才、周海静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

与会领导围绕会议主题和学习内容,紧扣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战略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谈感悟、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桐庐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夏积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领会精神实质,对照“理论新飞跃”“路径新选择”“文明新形态”“发展新范例”的丰富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自觉做到学深悟透、笃定践行。要保持定力、久久为功。把握好政治性、全局性、系统性,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加快走出一条符合桐庐实际、具有桐庐辨识度的现代化发展之路。要拉高标杆、打造亮点。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紧密对接政策,积极争取试点,全面争先创优,以标杆姿态推进高质量发展。要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执行,奋力攻坚,努力实现“全年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好明年工作思路,奋力开创团结奋斗新局面。

夏积亮强调,要强化示范引领,发挥好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级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赴联系点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热潮。要突出赛马争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健全比学赶超、赛马晾晒等机制,形成大抓落实、奋力争先的浓厚氛围。要注重能力转化,加强生成性学习,善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省市贯彻落实举措中,掌握“善作”方法,持续迭代思维,加快提升综合能力,为奋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打造县域标杆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