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桐庐县首个1+1远程异地评标答辩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1月18日,凤川街道园林村(上喻、旺家弄)湖杭铁路拆迁安置点基础工程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这是桐庐县首个应用拟派项目负责人陈述和答辩流程的1+1远程异地评标的工程招标项目。

为顺利推进此项工作,杭州市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高度重视,提前组织各方人员针对流程进行开会讨论,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前期预估。开标当天,各部门更是抽调专业人员全程参与见证、监督,并联系软件技术人员到场驻点,随时提供技术支持,并让代理公司进行模拟演练,减少答辩过程中的各类风险。

该项目15家入围单位中的7家单位项目负责人到场答辩,本项目陈述和答辩采用书面形式,所提问题皆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评审内容临场拟定,答辩完成后即将答卷交予专家进行打分评审。因此,所提的问题更贴合本项目实际情况,更具有实践意义,同时也更加公正保密。 虽然开评标时间比平时增加了近一个小时,但项目的中标结果使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开、公平、公正得到了体现。

在项目开评标过程中拟派项目负责人陈述和答辩流程的应用,是对项目负责人实操能力的一次书面检验,确定项目负责人是否能真正能对项目负责,有效遏制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围标、串标的现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