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场所新升级 打造新面貌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01-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桐庐分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打造全国县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桐庐样本”以及推进数字化改革为目标,投资450万元,对交易中心开评标场所进行提升改造。近日,提升改造工程完成,中心办公场所整体搬迁至五楼,新办事大厅宽敞明亮,评标区域功能齐全,亮点纷呈。

一是交易功能布局更科学合理。升级改造后,六楼设立开标区、第三方服务区、自助服务区、休息区;五楼设立服务大厅、评标区、数字见证区、现场管理区等,并新增评标专家通道,避免评标专家和投标人接触,人流、业务流分设更科学,各功能区块分布更规范,全方位满足数字化开评标的服务需求。

二是评标区功能更完备齐全。评标区内共设10个评标室(8个电子评标室、1个定标室和1个远程异地评标室),工位更多、功能更强,并在每个评标室新设卫生间、用餐桌、椅,杜绝不同评标室之间的人员的走动,并在评标区进口安装智能闸机、安检门、专家签到机,有效规范评标专家、代理、监管等相关人员出入,保障评标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谨性;拓宽样品展示区面积,满足相关项目需要提供大件样品的需求;远程异地评标室按照省市相关配置清单、网络清单、软件清单,新增远程异地评标点位4个、通道若干,满足多个项目同时远程异地评标的需求,大大提升评标效率。

三是数字见证更智慧阳光。新增数字见证大厅,开发数字见证系统,购买数字见证大屏,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视频监控、询标系统等软硬件串联,实现数据、音视频等信息的实时汇聚和互联互通,有效避免人为因素的干扰,保障评标工作的公正性和独立性,提高交易见证效率;另外,数字见证还可引入社会第三方监督机制(两代表一委员、行风监督员等组成社会第三方人员参与交易全程数字监督),让交易全程更阳光,交易行为更规范。

下一步,桐庐分中心将以此次办公场所新升级为契机,不断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打造一支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精神面貌好的交易铁军,做优做强全县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努力创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国县域样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