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美环境|富春山健康城全力推进环境大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城乡环境,更好地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杭州亚运会等重大会议和活动的举行,持续擦亮“潇洒桐庐郡、中国最美县”品牌,健康城管委会积极开展“迎新春”环境大整治行动。

快速行动 严密部署

管委会迅速组织召开“迎新春”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议,认真传达《桐庐县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制定《健康城管委会“迎新春”集中整治实施方案》,严密部署辖区企业、建筑工地环境整治工作重难点,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渣土运输、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精准排查 强化落实

落实红色代办员每日巡查等有效措施,对区域内的城市道路及两侧环境、建筑工地、周边环境、市政设施品质、城市综合环境秩序巡查整改。督促企业做好园区内部及出入口周边环境卫生工作,对辖区8条主次干道、7个在建工程进行集中整治行动,强化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

暖心服务 常态化开展

以健康小镇志愿者服务队为依托,努力营造“有问题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巾帼等志愿服务力量,弘扬志愿精神,争做环境卫士,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