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深入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桐庐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县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结合中心主责主业,对标对表报告要求,谋划发展思路、目标和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部署要求。

12月28日上午,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组织中层干部和进驻部门窗口负责人观看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会直播。12月29日,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各科室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代会报告关于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12月31日下午,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科室负责人召开宣贯会,党组副书记、主任赵浩对中国共产党桐庐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领学,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报告的丰厚内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上,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纷纷畅谈自己对党代会报告的感想体会。交易中心主任陈宏表示,党代会报告出现了12次“标杆”二字,提出要强化争先意识、底线思维,弘扬创新精神、求实作风,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放大视野格局,跳出桐庐看桐庐,以“最美”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标杆”的目标鞭策自己,在更广袤的坐标系中比学赶超。接下来,我们桐庐交易中心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在获得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创优先进单位、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县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科技成果大赛二等奖的基础上,不断拉高标杆,突出数智赋能,实现交易功能“更广”、交易效率“更高”,服务方式“更活”,奋力打造全国县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桐庐样本!

县行政服务中心(招管办)将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夯实平台型党建引领,立足产业发展、美丽建设、数智改革、文化兴盛、民生福祉等重点,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