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新年开局 强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主体责任——我县顺利举办2022年度政府采购首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采购代理机构业务能力,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升政府采购效率,加强政府采购管理, 1月1日,县财政局联合县招管办在行政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全县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全县30余个采购代理机构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财政局综合科工作人员结合2021年度省厅政府采购工作绩效考核指标以及市对区县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考核指标,指出各代理机构在目前政府采购项目代理操作上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桐庐县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举措的通知》等关文件进行解读,从优化政府采购流程、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强化信用体系建设、完善争议处理机制、深化监管创新服务六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培训会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各代理机构分别就采购政策执行、政采云平台相关操作、代理费用支付等问题做现场交流。桐庐分中心主任陈宏也对代理公司提出了三点新年期望:一是业务技能持续精进;二是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三是学习能力继续加强。

最后,县财政局提出2022年度的两项创新工作要求:一是要开展采购代理机构相互检查监督,通过定期交叉检查,既是发现问题,也是自我能力的提升;二是建立我县政府采购讲师团,从业务优秀的代理机构人员中,选取十名成立讲师团,根据需要赴各行政事业单位、社会群团、国有企业等宣讲采购政策,全面提升我县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和业务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