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M014/2021-110627 发布机构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1-09-26 15:32:38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有效
文件编号桐规划资源〔2019〕114号 关联文件
关于《桐庐县被征地人员参加社会保障实行“人地对应”的实施办法》文件后评估征求意见的公告
访问次数:

为确保公众对规范性文件后评估的参与,广泛吸收社会各界对本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扬民主,增加工作透明度,不断提高规范性文件的实施质量,根据《杭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办法》,现就《桐庐县被征地人员参加社会保障实行“人地对应”的实施办法》文件开展后评估工作,并就上述文件执行情况、实施效果、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


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6日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反馈。

联系人:方林浩

联系电话:0571-85865290、13372540038

电子邮箱:yijianfkui@163.com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