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职业技术学校工匠公园建成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工匠精神”是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是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是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是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 。

“工匠精神”更是职业教育的灵魂,是学生应该树立的坚定信念。2019年,桐庐劳模工匠学院在桐庐县职业技术学校正式挂牌成立,共建技能大师工作室,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课堂中,师傅们将工匠精神融入课堂,使学生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学习、工作,以一种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自己、对待职业,让工匠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此次,在县职业技术学校打造工匠公园,是桐庐培育、传承、弘扬工匠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工匠精神与校园的完美结合,让师生们寓教于乐,不断创新,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培育学生的工匠精神,使工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