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首座“926工匠日”纪念碑落成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隆重纪念和迎接“926工匠日”的到来,桐庐在桐君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厂区设立了“926工匠日”纪念碑,并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揭碑仪式。桐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俞建华,副县长王先勇出席揭牌仪式。桐庐县总工会班子全体成员,县劳模工匠协会负责人,桐君堂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劳模工匠代表,企业员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9月13日上午,绵绵不绝的细雨,晕染了每个角落,但丝毫未能影响“926工匠日”纪念碑前等待揭碑仪式的人们雀跃的心情。9点26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俞建华,副县长王先勇,县劳模工匠协会会长王建林,桐君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宝共同为“926工匠日”纪念碑揭碑。随后,桐君堂工匠学院院长、杭州工匠申屠银洪简要介绍了“926工匠日”的由来,阐述了在厂区设立“926工匠日”纪念碑的目的和意义,并引领与会人员齐声朗诵“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职责,工匠精神永不过时”的宣言。

走进桐君堂厂区,入口处正红色的“匠”字格外醒目,那正是“926工匠日”纪念碑。“926工匠日”纪念碑的正上方是全国首个工匠日的Logo,凝聚着工匠精神,彰显着匠人的匠心品质,充分体现了尊重工匠、关爱工匠、学习工匠的浓厚氛围。“926工匠日”纪念碑下方雕刻着“传承国家非遗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国药精品”字样,激励以桐君堂为代表的企业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理念,以企业主人翁的姿态,攻坚克难、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努力做强做大桐庐品牌。

此次活动是桐庐县庆祝“926工匠日”系列活动中一个精彩而典型的内容。同时,“926工匠日”纪念碑,在桐庐设立了一座精神丰碑,鼓励并引领广大产业工人“学匠人、怀匠心、践匠行、出匠品”,为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