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领导来桐调研指导工会劳动法律夏季专项监督行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近日,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士君,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书青带领市总工会劳动关系部来桐调研指导工会劳动法律夏季专项监督行动。桐庐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丽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城南街道中通速递有限公司,了解快递小哥劳动法规执行情况、快递行业建会情况。随后,在杭州科德磁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杭州科德磁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刘静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职工队伍结构、劳动法规执行情况及员工福利待遇。

桐庐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丽娟汇报了桐庐工会劳动法律夏季专项监督行动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汇聚合力,深入推进劳动法律监督走深走实。

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书青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劳动保障、员工福利、技能提升等相关情况。

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士君充分肯定了桐庐在开展工会劳动法律专项监督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一是动作快,分片分组推进有力。二是工作实,爱心驿家普惠职工。三是效果好,部门联动宣传好。四是举措新,快递行业建会、@快递小哥平台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同时,他希望桐庐不断创新举措,为探索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工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