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第一波福利已送达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快递小哥’平台操作简单、方便,内容丰富,没想到前段时间刚申请的福利政策,今天就送过来了,太感动了。以后我会继续关注这个平台的,希望有更多更好的福利上架。”接过沉甸甸的慰问品,申通快递小哥冯丽红露出满脸的幸福和喜悦,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近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丽娟带队前往各快递网点,为前期在“@快递小哥”平台申请“炎炎酷暑‘送清凉’”政策的165位小哥送去慰问品,将平台上线试运行以来首波福利送到“快递小哥”手中。

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新业态群体“快递小哥”关心关爱工作,县总工会依托“@快递小哥”平台,陆续发布各类小哥专属福利政策,鼓励小哥参与互动、体验,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也能享受到“娘家人”带来的专属清凉。后续,县总工会将立足工会工作职责,用心了解“快递小哥”所思所需所盼,把更多福利和政策送到他们身边,充分发挥“@快递小哥”平台优势,整合各相关部门资源,形成关爱快递小哥的工作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