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辉煌!桐庐姑娘陈雨菲全运会蝉联冠军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本报讯(记者 应致远)桐庐姑娘陈雨菲好样的!昨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代表浙江队出战的陈雨菲,以2比0战胜江苏队名将何冰娇,卫冕全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

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谓“神仙打架”,看点十足。

首局开始后两人几次战平,11平后何冰娇连得3分领跑。陈雨菲迅速还击,在13比15落后时连得6分反超。何冰娇虽挽救2个局点,但她还是无力回天,陈雨菲以21比18先胜一局。

第二局较量,陈雨菲开局气势如虹,以10比5大比分领先,何冰娇奋力直追,将比分追至仅有2分之差,最终陈雨菲稳扎稳打抓住优势,以21比15再胜一局,总比分2比0卫冕全运会女单冠军。

陈雨菲父母也在现场观看比赛。赛后,陈雨菲爸爸陈哲说:“刚开始比赛陈雨菲脚就受伤了,现在拿到了冠军,我和她妈妈都很激动。”而谈及陈雨菲之后的行程,陈哲十分心疼:“陈雨菲今天到上海,后天飞芬兰参加苏迪曼杯。最起码要到过年才能回家。”

在今夏的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陈雨菲历经三局苦战,艰难战胜劲敌戴资颖,为中国羽毛球军团拿到了宝贵的女单金牌。

(图片来自网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