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

  发布日期: 2021- 09-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9-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老师,您辛苦了

县领导分组慰问教师 

本报讯(记者 滕晶晶 陈艺琨 何晓 申屠军华)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夏积亮、丁熠锋、华健、王金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了分组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县领导夏积亮、翁嫣、祖哈尔先后来到县职业技术学校、富春高中、学府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洪宝庆、何玉东、李明明等,实地了解办学环境、基础设施、日常教学、师资队伍、“双减”政策实施等情况。在走访桐庐中学后,县领导与高三年级班主任代表以及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的校长、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感谢大家为桐庐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工作合力助推桐庐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座谈前,县领导分别开展了课堂旁听。

县长丁熠锋来到健康城幼儿园教育集团、科技城未来学校、凤川初级中学与窄溪小学,看望方万忠、曹宝龙、王金霞、钟国霞等教师代表,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期间,丁熠锋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给予教师更多关心关爱,不断改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要千方百计排忧解难,助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合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华健、周媛玉先后前往徐凝小学、东溪小学、分水高中、分水幼教集团、毕浦中学,慰问种丽、郑秋英、王先锋、邵晓红、许琦等教师代表。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认真察看学校教室、校园环境等,与校长、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县领导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助推桐庐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县领导王金才、潘晓萍先后来到方埠小学、方埠初中、横村小学、横村初中、钟山小学,为游玉珍、袁旭华、柴根炎、方近奂、李凤秀等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鼓励大家进一步弘扬园丁精神,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推动“双减”政策落地落实,在教书育人的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