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标题 要求按营业额赔偿损失并恢复个人征信 提交人 朱忠良
事件内容 2021年4月17日,本站医保专线网因欠费马上去电信窗口补交费用,后被告知网线不是停机,而是被拆机并销户了,需要重新申请并安装网线,导致本卫生服务站整整8个小时不能实时给病人结算刷卡报销医疗费用,造成本站严重的经济损失和不良社会影响!要求中国电信桐庐分公司给我站一个无故拆机销户的政策法规或合同依据,并予以书面答复。赔偿由此产生的经济损失,并恢复个人征信。
办件提交时间 2021-04-19 00:00:00 答复时间 2021-04-20 16:03:48 回复单位 桐庐县电信分公司
答复内容 我公司10000号投诉平台已接到此件,该件为重复投诉,因用户长期欠费导致账务拆机。现用户专线已重新申请恢复,桐庐本地已经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宽带重装,并已致歉说明赔偿一个月宽带费用,用户对此还是不认可,要求赔偿高额费用,无法满足用户要求,最终以不满意结案。该用户也打了967000反映该问题,我方也与户主本人孙女士电话解释说明,10000号客服已于04日19分17:35联系反映人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