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用桐庐 >信用动态 >
桐庐县科技局在城市规划发展中心顺利召开科技中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为规范科技中介服务质量,促进行业自律,有效发挥中介机构在推进科技创新中的作用,3月18日,县科技局在桐庐城市规划发展中心召开科技中介座谈会,22家科技中介机构代表参加。

会上,县科技局高新科科长刘伟秋对近期主要工作作了介绍,并就高新技术企业规范提质专项服务月活动进行布置和解读。

县科技局合作科科长陈建龙重点讲述了科技诚信问题,以鲜明的案例强调了科技诚信的重要性。

县科技局副局长钟罗洪反馈了通过实地走访发现以及企业反馈的一些科技中介服务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各位代表也纷纷发言,分享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问题,互相交流,也给科技局提了很多建议意见。

最后,县科技局局长王青肯定了科技中介机构近几年在桐庐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提出三点工作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底线。切实关注诚信规范问题,确保资料和材料的真实有效,能经得起核查。持之以恒的服务好企业,保持连贯性。加强责任和风险意识,减轻自身风险的同时,也在降低服务企业以及主管部门的风险。二是要有重点。瞄准我县1+3+X的产业定位,量质并举,明确方向和重点,要瞄准规上工业和服务业,尤其是服务业企业重点挖掘。三是要有能力。为我县科技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能够精准掌握我县的科技政策,对我县企业精准把脉,能够派专业人员到企业梳理研发问题,规范企业的研发活动,灌输科技创新对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