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机构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
文件编号 关联文件
桐庐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访问次数:

3月30日下午,县长丁熠锋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上,县人民法院院长朱晓燕作题为“以学习贯彻民法典为契机 推动桐庐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讲座。会议强调,民法典是政府做好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切实将各项新规定转化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新要求。要深度应用,严格遵守法律规定,科学应用法律法规,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要深化推进,加强创新、强化宣传,切实让法治精神与理念更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研究讨论了《桐庐县城镇开发边界划订方案》。会议强调,科学划定城镇开发边界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空间品质、推动城市有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强化认识、加强衔接,不折不扣执行《方案》规定,确保工作推进有序顺利。

会议研究讨论了桐庐县征收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调整事宜。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策的实效性、公平性、延续性,确保平稳落地。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桐庐县高水平推进交通强县建设实施意见》《桐庐县高水平推进交通强县基础设施建设六年行动计划(2020-2025年)》《桐庐县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2021-2050年)》等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