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在我心 防患于未然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在县政府会议中心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等宣传标语;县府食堂电子屏滚动播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

4月15日下午,组织开展以“安全在我心 防患于未然”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会。讲座特邀桐庐消防大队教官赵婷,围绕火灾发生的原因 、如何防火、如何逃生等,通过丰富的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赵婷警官到场指导,讲解消防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及消防水带的连接等,随后进行消防器材使用和消防水带演练。通过此次演练,大家熟悉掌握了消防灭火器的使用及消防水带的连接等,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应变能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