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桐庐大讲堂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昨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桐庐大讲堂举行。会议邀请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数据真实 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的专题讲座。方毅、丁熠锋、华健、王金才、马利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讲座中,王杰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列举大量详实的数据,从关于统计工作基本认识、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意见》《办法》有关内容、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讲座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让大家对统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下一步,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统计工作放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中去思考和谋划,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统计分析监测,深化统计改革,为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