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建党 植千秋绿林-县林水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3-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林水局
发布日期: 2021- 03- 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林水局



为纪念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40周年,同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林水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旧县街道旧县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拉开2021年全民义务植树序幕。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发树苗,扶苗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一棵棵榉树苗扎根沃土整齐排列在山坡上,尽显勃勃生机。

栽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为积极响应落实省委省政府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重大决策部署,桐庐县以平原绿化、义务植树、一村万树等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绿化造林活动。2021年,桐庐县提前谋划、率先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各类新造林4000余亩,成为浙江省首个完成年度任务的区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