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M045/2021-104859 发布机构凤川街道 发布日期2021-03-05 13:41:06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
文件编号 关联文件
县委书记方毅来凤川街道开展“白访夜谈”调研活动
访问次数:

2021年3月3日,县委书记方毅到凤川街道开展“白访夜谈”调研活动。

下午,方书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杭州桐阁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智慧安防小镇园林村征迁区块和洋洲警务室暨区街融合党群服务中心,并视察了下洋洲村村容村貌。县委办、县委改革办、开发区、未来城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凤川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锦强、办事处主任杨志强陪同。

晚上,方书记一行又来到下洋洲村村民朱国强家座谈。他与干部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拉家常、解民忧、话未来。上洋洲、下洋洲、滩头、岩桥、桑园5个村党组织书记及老党员、村民代表和新凤川人代表等参加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一是已经完全融入“凤川”这个大家庭;二是村级组织得到加强;三是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四是对富春未来城的建设充满期许,对洋洲片的发展充满憧憬,道出了“未来已来,未来可期”的共同心声!更是坚信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凤川一定会有别样之“凤”景!

方书记充分肯定了街道、村两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在治理上下功夫,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共建共享,探索创新基层治理新模式,打造美丽、文明、平安、有序新家园;二是要在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富春未来城、富春江科技城的水平,做深做透融合文章,为集体增收、百姓致富拓宽渠道;三是要在队伍提升上下功夫,与时俱进加强村级班子建设,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305090513.jpg

▲走访调研智慧安防小镇园林村征迁区块

微信图片_20210305090453.jpg

▲亲赴下洋洲村村民朱国强家圆桌夜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