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开展春节保供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16:12: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2月7日,县商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重点超市保供和部分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开展检查。

一、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氿悦超市、佳和美超市等肉、果蔬、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种类丰富、价格走势平稳。目前县商务局通过代储的方式落实冻猪肉180吨,生猪活体储备4000头;另有粮食储备2.71万吨,菜籽油75吨,春节期间我县生活必需品供应有保障。

二、安全生产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暂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此次重点检查了桐庐大运加油站、凤川加油站等,详细查看日常安全生产检查记录是否完整,消防、应急等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

三、疫情防控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超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总体较好。物美超市在入口处张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防控通知,并通过扩音喇叭提醒市民配合做好亮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桐庐大润发超市专门新采购了测温仪,减少来店客人排队测温等候时间,以方便顾客快速进入超市购物,并且在入口处出售一次性口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