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3-15 13:58:25-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卫健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和统一部署,确保我县大规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规范开展。3月12日,由桐庐县卫健局主办、县疾控中心承办的“桐庐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班”顺利开展,全县各医疗机构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志芳介绍此次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的重要性,并从疫苗接种组织动员、摸排登记、宣传发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计免人员分别就新冠疫苗简介及信息登记与报送、新冠疫苗接种规范化操作及疫苗污染防控、AEFI监测与冷链管理、新冠疫苗预约方式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培训后,经现场考试并认证合格后发放新冠疫苗接种上岗证。

此次培训增强了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人力资源储备力量,提高了接种人员技术水平,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