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庐分中心联系方式综合受理:0571-64217659、现场管理:0571-64217663。
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桐庐县水利工程参建单位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1-12-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


为强化和规范我县水利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工作,明确管理责任,规范管理程序,保障项目质量,不断提高水利工程监督管理水平,促进我县水利建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桐庐县水利建设项目资信分管理细则(试行)》文件要求,对本局负责监管的在建水利工程开展了检查,现将排名情况通报如下:

施工单位排名情况:

1、桐庐富春水利水电建筑有限公司

2、威海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3、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杭州万河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5、嘉兴市恒业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6、浙江新桃源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7、淳安县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8、杭州铭晨建设有限公司

9、河南裕隆水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10、杭州浩诺建设有限公司

11、杭州同渡建设有限公司

12、杭州泉达建设有限公司

13、杭州顺势建设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排名情况:

1、浙江水专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浙江省水利水电建筑监理有限公司

3、杭州庆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4、安徽亿帆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5、浙江子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6、杭州汇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7、正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8、杭州盛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排名情况:

1、杭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2、浙江省钱塘江管理局勘测设计院

3、河南省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4、精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5、浙江中水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6、杭州绿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7、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从检查情况反映,在建项目参建单位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少数单位在工程进度及项目现场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

杭州顺势建设有限公司: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到位率未达到施工合同要求、工程施工工艺不符合规范要求、工期延误、进度滞后等。

杭州盛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人员驻场不满足合约或工程建设需要,未按要求对施工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书面考勤或考勤弄虚作假、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未及时下发整改通知等。

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未明确设计质量责任人或设计质量责任人不符合规范或合同要求、现场设计代表技术力量不满足工作需要、无现场服务工作记录等。

由于《桐庐县水利建设项目资信分管理细则(试行)》11月才开始施行,本次统计不足一个季度,我局决定本次参建单位排名暂不纳入资信分管理,仅作为通报警示之用,希望各水利建设参建单位积极开展自查整改,推动我县水利建设更上新台阶。

桐庐县林业水利局

2021年12月22日

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桐庐县水利工程参建单位检查情况通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