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突出重点 凝聚合力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发布日期: -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卫健局



      12月13日晚,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夏积亮、张蕙娜、华健、王金才、沈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要摸清底数,深入排查、准确掌握风险地区返桐人员情况。要守好“大小门”,进一步提升小区、企业等重点区域人员流动管控力度,从严从细抓好防输入防扩散各项举措。要强化备战,加强应急演练,做好物资准备,不断提高应对突发情况能力水平。要发挥好县领导在联系乡镇(街道)中的指导员、督促员、联络员作用,更好地帮助镇街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发挥好职能部门专业优势和牵头抓总作用,及时掌握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加强分管行业防疫指导。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合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会议强调,要在建立七张清单、完善防控体系、整合人员力量、开展全面排查、动态汇总数据、加强督促检查、做好舆论宣传、强化群防群控等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