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桐庐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发布日期: 2021-11-08 09:42:24-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11月3日下午,桐乡市通报一例初筛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该阳性人员10月30日乘坐9C8766号航班从石家庄抵达上海,乘坐私家车到达桐乡市乌镇,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乌镇有活动史。为有效防止疫情输入,桐庐疾控提醒:

一、在乌镇的桐庐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当地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二、2021年10月30日乘坐9C8766号航班的来桐返桐人员、10月31日以来乌镇来桐返桐人员,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三、市民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尽早到附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告知医生旅居史,不要自行用药;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广大市民朋友要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公筷制、分餐制、咳嗽和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五、在没有接种禁忌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市民请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