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亚运用电保驾护航 110千伏林场变电站顺利投产

发布日期: -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11月25日凌晨,110千伏林场变电站正式投产运行,为2022年亚运马术项目的顺利举办打好了坚实的电力保障基础。据了解,110 千伏林场变位于桐庐县瑶琳镇白岩路东侧,主供瑶琳镇及周边区域。此前,该区域内并无110千伏变电站,仅有1座35千伏瑶琳变电站,已经服役二十多年,近三年其最高负荷为18.4兆瓦,主变负载率为76%。随着亚运马术项目落地瑶琳,县政府加大了对瑶琳镇的配套设施投入,各项规划建设项目陆续落地。

接下来,县供电公司将全力推动桐庐县域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大力推进桐庐全域电网建设,加快富春未来城、桐庐东站等区域的电力设施布点进程,全面推进高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后浦-桐庐110千伏网架完善工程的建设步伐,力争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提高桐庐全域电网供应保障能力,持续服务好桐庐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