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厕入画!这就是桐庐的旅游厕所

发布日期: -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每逢节假日,很多人都会选择出门旅游,而在旅游过程中,最怕的是什么?对,上厕所!说到旅游厕所,给人的印象就是,脏、乱、差,污水横流、异味重,尤其是女厕所门口长长的队伍,可以让你憋出“内伤”。

而在我们最美县城桐庐,旅游厕所是这样子的——

淡黄色的瓷砖外墙,充满设计感的屏风,与周边的绿化完美融合,要不是看到“公共厕所”几个字,很难想象这些建筑是旅游厕所。

这些旅游厕所都设在县城区人流量较大的地方,但卫生方面依然做得很好,基本闻不到异味,有的只是淡淡的檀香味。

部分旅游厕所还设置了第三卫生间和母婴室,整个空间很大,方便轮椅使用者进出;里面还配有适合儿童使用的坐便器、婴儿护理台、扶手、消毒装置、紧急呼叫器等。

还有卫生间示意图,有没有空位一目了然,不会再有进隔间之前要先拉一拉的尴尬,而且女厕比男厕大,把方方面面都考虑得非常到位。

洗手台干净整洁,定点定时有专人清洁消毒,还专门设置了高低洗手台,满足不同身高的人群;各项设施非常齐全,免费厕纸机、烘干机、洗手液、消毒液……整个空间十分明亮,干净利索。

使用完厕所,还可以给个“五星好评”!

现在找旅游厕所也很方便,只需打开手机app中的任意地图,搜索“公厕”,就可以准确找到周边最近的旅游厕所,一键直达公厕门口。

手机没电也不用担心,街上还有很多路标,不怕找不到旅游厕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