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桐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11-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小林一行来我县调研关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与建设等情况,并听取对杭州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华健,副主任俞建华、潘晓萍、徐海初、吴爱群、徐志勇、申屠群雄参加座谈。

华健汇报了我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情况,本届以来我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部分人大代表和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就调研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小林边听边记,认真回应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县人大常委会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届以来的人大工作及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小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注重结合,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徐小林强调,要围绕“收好关、开好局”,认真梳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盘点、查漏补缺,扎实抓好换届选举、民生实事项目“回头看”监督、人大数字化改革、市县两级人大公共数据资源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调研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确保明年桐庐新一届人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再上新台阶。

徐小林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梅蓉村、樟坞村等新建成的农村文化礼堂(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运营、管理和维护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