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M063/2021-112061 发布机构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1-11-26 10:19:31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
文件编号桐市监〔2021〕50号 关联文件
关于公示2021年度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决定
访问次数:

各市场监管所、各相关企业:

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的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我局初审,并向有关职能部门咨询意见后,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向社会公示2021年度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46家,其中“杭州开沅建设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为新公示企业(详见附件1),“浙江金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为继续公示企业(详见附件2),公示期两年。公示期间对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网站∶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平台http://szxt.zjamr.zj.gov.cn/publishlvl/index.html。

希望被公示的企业进一步重视企业合同管理和履约,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创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公示期间,各属地市场监管所要加强对公示企业合同管理、履约和诚信建设等情况的了解,发现企业存在《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中规定予以撤销的情形的,及时告知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附件:1.新公示2021年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2.续展2021年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