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迅速行动 汇聚全县智慧力量
推动宣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发布日期: 2021- 11-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11-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提高站位迅速行动 汇聚全县智慧力量

推动宣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本报讯(记者 金黄璐敏)昨日下午,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把拥护“两个确立”的行动自觉激发出来,把全县上下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共同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桐庐大地生动实践、开花结果。

县委书记夏积亮讲话。华健、王金才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嫣通报我县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总体安排。大宣讲行动宣讲员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是浙江充分彰显“红色根脉”的政治责任、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的具体行动,也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牵引性活动。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讲深讲透“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全面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对标对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时间表、任务书,坚持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彰显“桐庐味”“新时代味”,确保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全面领会、全员上阵、全力覆盖、全媒联动、全程把控,精心部署、层层动员,确保讲出精神实质、讲出生动局面、讲出浓厚氛围、讲出桐庐故事、讲出强大力量,持续浓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在桐庐传播全、传播准、传播好,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把大宣讲行动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重实干、出实招、得实效。要将大宣讲行动融入到夯实基层基础中,融入到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中,融入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中,筑牢基层建设根基,进一步把学习热情、破难激情转化为走好共富路的具体行动,扎实推动宣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县委宣传部要做好组织工作,提升宣讲质量;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制定宣讲方案,聚焦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做到学、讲、做一体,以学促做、以讲带干;宣讲员要结合桐庐实际、工作岗位,讲出桐庐声音、桐庐味道;县领导要发挥榜样力量、带头作出表率,深入服务对象、企业、基层,讲出桐庐领导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