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M050/2021-111615 发布机构莪山乡 发布日期2021-11-12 14:08:12
统一编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效力
文件编号莪委〔2021〕6号 关联文件
关于表彰莪山畲族乡“最美党员”的通报
访问次数:

乡属各基层党组织: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乡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树立标杆、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对标看齐、学优争先、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乡党委决定,授予雷雪根等20名同志“最美党员”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乡广大党员要以“最美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以更加忠诚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创业激情,奋斗美丽新元年,奋进时代新征程,全力创建“全国民族乡村振兴示范”,以靓丽答卷献礼建党百年。


中共桐庐县莪山畲族乡委员会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