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 10-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 10-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征集途径,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

一、征集范围及要求

主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及群众关注并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

提供线索要真实可靠,主题突出,一事一案,有具体建议,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征集内容不涉及信访、举报、司法诉讼和行政复议事项,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学术研讨问题。

二、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三种方式提交。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1.联系电话:64212671,64217272   传真:64219928

2.电子邮件请发至maotiebing@dingtalk.com

3.信件邮寄:桐庐县政协提案委(通讯地址:桐庐县城迎春南路298号,邮编:311501)。

三、线索处置

县政协提案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对社会各界提供的提案线索进行归纳整理后,编入到提案选题参考目录中,作为委员提案选题和撰写的重要参考。提供提案线索者,请自留底稿,线索不论是否采纳,均不退稿,敬请谅解。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提供政协提案线索!

政协桐庐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