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用桐庐 >典型案例 >
钱塘区培育“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1-10-22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近日,经市场监督管理局终审复核,钱塘区推荐的16家企业全部公示为“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一丰硕成果为促进我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创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力量。

“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企业依法经营、诚信守约的“金名片”,是省内企业在“守合同重信用”方面的最高荣誉。自今年3月份以来,钱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区内企业开展申报、初审工作,共向省局推荐企业16家。

一是多途径开展宣传发动。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宣传文件;向往年申报企业发放书面告知,鼓励企业积极自主申报。

二是上门指导靠前服务。对有申报意向的企业,根据企业需求开展上门服务,在了解掌握企业经营和信用状况的情况下,指导企业评估申报资格,汇总企业品牌经营管理、合同信用管理、社会贡献等数据,“一企一策”详细全面填报申报资料。

三是对照标准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企业提交的资格材料和信用数据报表,开展实地核查,比对原件,查看企业经营合同及合同管理相关制度落实情况,把窂初审关,确保“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