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用桐庐 >典型案例 >
钱塘芯谷管理办公室与杭州高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为更好地服务钱塘芯谷管理办公室园区企业,以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在企业创业、成长阶段给予充分有效的辅导、扶持、培育和孵化。根据前期对接情况,经过多方评估,钱塘芯谷管理办公室决定引入杭州高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具体形式为对辖区企业提供融资担保等金融服务,平台与杭科保公司双方本着平等合作、互利互惠、诚信自愿、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多层次和多领域的战略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杭州钱塘芯谷党工委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宁,经济发展部部长刘成对杭州高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间,杭州高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表明来访目的并对公司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公司方表示其以我市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金融服务创新为手段,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刘晓宁主任对平台成立以来的优异成绩进行了具体介绍并表示希望与杭科保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刘成部长对平台现阶段的经济数据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指出部分新引进企业存在的一些切实困难。

此次洽谈会上,双方本着友好、信任的原则进行合作,经沟通协商,初步达成一致,辖区内企业若有融资相关方面需求,芯谷平台将介绍其至杭科保公司进行合法担保,并为企业争取一定的费用优惠。同时平台方表示,将创新市场监管机制,提升市场监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引导企业诚信经营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