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信用桐庐 >信用动态 >
桐庐县文广旅体局开展企业信用约谈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文旅企业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意识。近日,桐庐县文广旅体局对疫情防控不到位的网吧和娱乐场所进行了行政约谈。约谈中,该局工作人员首先告知场所负责人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上级文件要求,在疫情管控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标准落实到位,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口罩佩戴不规范、场所巡查不严等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自身与他人安全。其中,2名场所负责人表示立即整改到位,1名场所负责人表示将进行停业整改。诚信建设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灵魂,是企业文化的风向标,履行法定义务是一个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核心。当前正处在“后疫情时代”,“十四五”新开局,一个企业诚信的缺失,将是一个企业稳健发展的制约、瓶颈和壁垒。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文旅市场经营场所管理,并把信用管理结合到行业管理工作中,以信用管理促进行业规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