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水镇武盛古街非机动车停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10-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分水镇
发布日期: 2021- 10-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分水镇



各位居民、各位商户业主:

为美化分水镇武盛古街整体环境,规范AAA武盛古街景区内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等,营造良好的景区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现对古街内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停放作以下通知:

1.武盛古街主干道禁止停放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非机动车划停区除外)。请各位居民及商户业主,将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停置在古街指定区域内(附图),并保持车辆整齐。

2.禁止任何人员将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随意停放至武盛古街主干道内。对违规停放的、多次劝导无果的,实施文明锁车、拖移或相应的行政处罚;对妨碍和阻挠行政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相关法规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