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平安夏季护航行动”
确保国庆中秋佳节治安平稳

  发布日期: 2020- 09-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 09-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昨日,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夏季护航行动”决战决胜暨“雷霆·飓风29号”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全面掀起“平安夏季护航行动”决战决胜阶段新高潮,确保国庆中秋佳节我县社会治安绝对平稳。县委副书记马利阳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县长徐晓东主持。

此次集中行动是我县“平安夏季护航行动”决战决胜和国庆、中秋节前开展的最后一次全方位、高强度的集中统一行动,也是清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社会面防控力度的重要抓手。县公安机关将加强对涉恐关注人员、重点上访人员、涉疫重点人员等高危群体的实时动态掌控,落实针对性预防稳控措施,确保重点人“不出县、不滋事”。常态化落实网上巡察监控机制,加大网络敏感信息的发现处置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风险,确保“零舆情、零隐患”。在交通方面,紧盯涉危物品生产、储存、运输、使用全环节,开展对涉危涉爆物品的安全大检查,及时发展整改隐患漏洞,确保“不打响、不炸响”;持续保持对“两客一危”重点车辆和电动自行车、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整态势,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坚决打击重点犯罪,深入开展新一轮“套路贷”犯罪、“裸聊”等新型涉网黑恶犯罪攻坚冲刺,集中收网一批“杀猪盘”诈骗、黄赌毒等突出犯罪团伙,进一步提升全县打击治理实效,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马利阳指出,要严厉打击涉企违法犯罪活动,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深化“三服务”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广“一窗通办”,推动公安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网上办、简化办、就近办,在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上展现新作为;要紧盯平安建设考核目标,主动对标对表,聚焦道路交通安全、禁毒等短板,全力打赢道路交通安全翻身仗,在交出平安创建高分报表上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执法办案一体化中心建设,健全执法组织、执法能力、执法监督体系,推进一体化单轨制协同办案试点,在改革创新中构筑领跑新优势,在打造“县域法治首善之区”上展现新作为。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战人员迅速投入全县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