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桐庐工匠”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0- 09-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 09-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在“9.26工匠日”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下午,第二届“桐庐工匠”颁奖仪式举行。

经推荐、评审和公示,方王莲、卢国春、邢卓文、李崇明、陆云鹏、杨根沅、周伟东、周萍、麻根英、舒杰等10名同志被认定为第二届“桐庐工匠”,朱国锋、李红卫、沈成洪、李新丽、张伟、俞亦南等6名同志获得“桐庐工匠”入围奖。县领导方毅、马利阳、周海静、李军、俞建华、王先勇、潘立铭和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县委副书记马利阳向受表彰的“桐庐工匠”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模工匠和广大劳动者致以问候。他指出,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是广大劳动群众在实践中锤炼形成的,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在弘扬劳模工匠精神中凝聚智慧力量,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桐庐劳模工匠风采、讲好劳模工匠故事,营造学习、尊重和争当劳模工匠的浓厚氛围。要在服务全县中心大局中勇于扛责担当,立足岗位潜心钻研、磨炼技艺,不断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力争把技术干成艺术、把产品制成精品,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劳动者,为桐庐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动能。要在关心服务劳模工匠中积极履职尽责,工会组织要竭诚为劳模工匠和职工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成长成才的平台,切实当好“娘家人”;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创造更好条件,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

活动中,精彩纷呈的视频分享、诗朗诵、《工匠之歌》大合唱和工匠代表的发言,生动展现了桐庐工匠的独特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