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档案馆关于库区精密空调设备维保服务项目公开比选招标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 08-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 08-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公室



根据档案馆设备日常维护需要,经馆班子集体研究,决定对库区精密空调维保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招标,特邀请具备资质的公司前来投标。

一、项目内容:

维保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设备型号
数量
1
库房精密空调系统英维克/520PEDIA2台
2库房精密空调系统英维克/755PEDIA6台
3库房精密空调系统英维克/770PEDIA
2台

精密空调维保服务要求:

中标方负责甲方精密空调的正常运行,通过对精密空调进行日常维护、保养、维修等服务手段,使精密空调正常、安全地运行。在维保期内,精密空调所有零部件(压缩机、控制器、接口板、风机、风扇、膨胀阀、温度控制器、HP开关、LP开关、过流保护器、干燥过滤器、电磁阀、相序保护器、压力继电器、接触器、上水阀等)在使用中发生非人为或不可抗力故障,如需更换配件,中标方应提供配件并更换,配件费用由中标方承担。维保期内所有耗材(过滤网、皮带、氟利昂、加湿罐等)均由中标方提供。中标方每年定期为甲方精密空调提供≥4 次全面的常规巡检,如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服务内容和流程:

中标方定期免费为甲方精密空调提供全面的常规巡检,维护保养,内容包括:

1、 控制系统:检查显示单元是否正常,各参数设置是否正确、合理,查看历史报警记录,对报警内容进行分析,消除隐患。

2、 空气过滤器:检查空气过滤器,更换≥4次/年/套,一般情况下每3个月更换一次。

3、 加湿器(如有):

● 检查加湿器是否结垢,如结垢需拆下加湿器进行清洗或更换。

● 如有需要拆下加湿器,检查三相加湿电极是否接触紧密,是否有破损,保证加湿时的电路安全。

● 检查上水是否通畅且速度平衡。

● 检查排水是否通畅。

● 检查三相加湿电流是否平衡且在正常工作范围内。

● 检查输出口是否紧密、漏汽。

● 检查输出量是否能够保证机房湿度。

4、 外部冷凝器和干冷器(如有):

● 检查冷凝器是否清洁,如需清洁,需用专用的清洗工具清洗室外冷凝器,清洗≥4次/年/套,一般情况每年清洗4次精密空调室外机。

● 风扇:检查风扇转动,有无异常噪声,运行电路是否正常。

● 检查室外冷凝器电源开关工作是否正常,绝缘是否可靠,电气接点是否紧固。

● 检查压力继电器,对室外风机的控制是否与设置的一致并且根据当时的具体工作环境调整压力断电器。

● 调速器(如有) :检查调速器的工作状态,控制是否灵敏。

5、 蒸发器:检查蒸发器是否清洁,如有污垢用药剂清洗,保证足够的热交换量。

6、 室内风机:检查风机马达运转是否正常,有无异常噪音,并且轴承是否发热,检查耗电量。对于由皮带传动的机组,检查传动皮带,用手指拉紧时,是否可延长2cm,皮带≥2次/年/套。

7、 电加热器(如有):检查三级电加热器的各级加热电流及各电气接点是否正常。电加热器的过热保护是否灵敏。

8、 电路:

1) 检查主电源及各支路的各相电压,电流。      

2) 检查所有的接触器,接触是否可靠、检测吸合的瞬间电流,对各接点进行紧固,确保安全。

3) 对24V控制线路进行检测,确保控制的灵敏。

4) 对各种的系统保护功能进行检测(例如高压保护,低压保护,过热保护,相续保护等),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转。

9、 制冷系统:

1) 检查制冷系统运行压力(高压,低压)是否正常,并根据当时的室外环境对压力进行适当的调节。

2) 检查压缩机的三相绕组是否平衡,绕组的绝缘是否可靠。

3) 进行过热度的测试,判断系统的运行效率是否能够达到指定的性能指标。

4) 压缩机工作时的声音是否异常,以判定系统的润滑程度。

10、 排水系统:检查排水系统是否畅通,冲排水≥4次/年/套,一般情况下每年冲洗4次。

二、采购方式:内部比选招标,以最低价中标。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2018年以来有档案馆精密空调维保服务的合同案例(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原件备查);

2、公司服务人员有低压电工证、维修电工证、制冷与空调作业证、焊接与热切割作业证、制冷设备维修证、高处作业证、消防设施操作员证等相关证件(相关人员须为投标单位在职职工,证书须经过复审)

四、投标报名时间:

1.时间:2020年08月25日至2020年08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投标资料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2.地点:桐庐县城南街道上杭路777号智城大厦桐庐县档案馆。

五、服务期限:1年

六、业务咨询:

联系人:谢云峰

联系电话:13968000126


桐庐县档案馆

2020年8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