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水镇关于实施智慧停车收费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 08-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分水镇
发布日期: 2020- 08-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分水镇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科学、合理地利用城区道路停车资源,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缓解繁忙路段车辆拥挤状况,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浙价法〔2010〕239号)等文件规定,并参考桐庐县城停车收费标准,经研究决定,对我镇城区部分区域道路占道停车实施分类收费。 

  1.实施时间:自2020年8月25日上午7:30时起执行。

  2.实施路段:县前街、玉华路、玉泉路、九龙路、新淳路、广电路、中心路、庆云路、东门路、玉华东路、武盛路、富民路、院士路、市达路、市盛路、分江路、怀恩路实行机动车停车收费。

  3.收费时段:每天7:30时至19:30时。

  4.收费标准:前15分钟为免费停车时段,停车满15分钟后开始计时,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费,超过1小时后以半小时为计费单位,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费。

  每辆车当天连续在同一个停车泊位上最高收取5小时停车费;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计时收费标准重新计算。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收费标准

 

备注:大型车辆按小型车同类收费标准加倍计收,摩托车按小型车同类收费标准减半计收。 

  5.军车(含武警车辆)、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免收停车费。

 温馨提示

目前月卡、年卡均可办理,欢迎各位车主前往办理;

办理地址:分水镇玉华路147号(分水邮政储蓄银行旁);

联系电话:0571-6431069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