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公告

竞争方式确定鉴定机构中标通知书(2020杭桐委鉴字第12号)

发布时间: 2020-06-22 14:19:07

浙江省桐庐县人民法院

竞争方式确定鉴定机构中标通知书

                2020杭桐委鉴字第12 

本院在办理(利达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与(桐庐天音休闲文化中心(普通合伙)、申屠俊、陆良君、申屠立中、张文立与包金伟)(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2020)浙0122 民初1126号,当事人提出司法鉴定申请。根据《浙江省人民法院实施<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委托评估、拍卖工作的若干规定>细则》、《浙江省人民法院实施<人民法院对外委托司法鉴定管理规定>细则》、《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加强对外委托机构信息平台管理的办法》和《桐庐县人民法院关于招标确定鉴定、评估机构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院于2020年6月12日发布《竞争方式确定鉴定机构通知书》,并于2020年6月22日上午9时开标。经统计,确定本案鉴定机构为:

浙江中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特此通知!

               桐庐县人民法院

O二〇二十二

 

 

监督电话 0571-5859296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