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桐庐县第十次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05-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0- 05-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5月19日上午9点30分,桐庐县小客车县市指标第十次摇号在桐庐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六名摇号随机代表受邀参加现场摇号活动。 

经过公证人员查验摇号器具、展示前期封存的有效编码数据光盘、启封及调试摇号客户端、摇号代表生成随机“种子”数、导入摇号客户端等环节,最终确定中签编码,并由公证员进行现场公证。至10点,桐庐县本期配置的摇号指标全部产生,所有中签的申请人将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短信提醒。同时,申请人也可登录杭州小客车总量调控信息管理系统查询摇号结果。

经过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和桐庐县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分别审核,取得本期桐庐县小客车摇号有效编码的个人有10643人,单位有效编码140个,经公开摇号,个人获得1897个、单位获得61个小客车县市指标。(中签名单详见附件)

桐庐县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

单位中签.pdf

个人中签.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