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垃圾分类新时尚,桐庐法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31 16:24: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推进我县生活垃圾“三化四分”工作,根据《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和《桐庐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垃圾分类工作作为2020年纳入我县“六大攻坚战”,将全面推进。垃圾分类,桐法在行动!

按照县委、县政府垃圾治理总体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制定《桐庐县人民法院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我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员、专管员、督查员、保洁员等“四员”管理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共同推进全系统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工作。

桐庐县人民法院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传达学习县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我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对垃圾分类业务进行培训。

向全院干警分发《桐庐县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要求全院干警积极开展自学并主动践行。组织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各办公室、公共区域、集中投放点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垃圾分类良好氛围长效保持。

我院积极造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氛围,办公楼大厅摆放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画报。根据分类要求,结合使用、投放便利性,科学设置垃圾容器间、合理配置收集容器,确保垃圾不落地,不外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