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院动态

省高院何鑑伟副院长来桐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31 16:02:52

317日上午,省高院何伟副院长、立案庭庭长周庆、副庭长汤潇潇一行来桐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方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扬,市中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文杰、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杨捷、立案一庭庭长陈辽敏,我院陆忠明院长等陪同调研或座谈。

何院长一行参观了县社会矛盾调处化解中心(信访超市)、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座谈会上,陆忠明院长汇报了我院入驻矛调中心运作情况、特邀调解团队建设情况、类型化案件诉源治理情况、微法庭建设情况、受疫情影响诉讼服务中心恢复情况、网上无纸化立案情况。

 听取汇报后,何院长要求,要提前分析研判疫情防控结束后类型化案件诉讼爆发情况,服务党委政府决策;要深化诉源治理,主动与行业协会联系,探索建设诉前化解正向激励机制、委托委派调解考核机制等,最大限度发挥矛调中心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