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办”之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历年账户家庭共济备案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医疗保障局



桐庐县医疗保障局开设“医保微课堂”,精心录制详细教程,手把手教你足不出户掌上办理医保业务!今天介绍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历年账户家庭共济备案“掌上办”。

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历年账户家庭共济备案操作步骤:打开 “浙里办”APP;定位选择或者人工选择“桐庐县”;搜索“历年账户共济”;点击“在线办理”;仔细阅读“相关政策调整情况的说明”,勾选同意后点击“确认”;录入转移人员信息后点击“下一步”;录入其他转移信息获取验证码;确认信息后点击“确认转移”;办理完成。

注意事项:

1.未实名登记本人手机号的申请人应先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中“社会保险职工参保信息变更登记”事项办理登记后,方可办理该事项;

2.转移和被转移两人均需参加桐庐县的基本医疗保险,且险种状态正常;

3.只能在近亲属(配偶、父母、子女)之间转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