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医保局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医疗保障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推进我县生活垃圾“三化四分”工作,县医保局按照县有关部门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强化责任、广泛宣传、细化落实,呼吁局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共建和谐文明绿色的办公环境。

一、明确管理责任。根据县委、县政府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总体部署和具体工作要求,制定《桐庐县医疗保障局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员、专管员、督查员、保洁员等“四员”管理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共同推进局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工作。

二、开展宣传发动。我局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第一时间进行全县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传达,并将《桐庐县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分发给每一名机关干部,主动引导全体干部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下一步,我局将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作为干部职工培训的重要内容,开展主题宣传和教育培训,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方式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三、落实分类管理。我局规范设置垃圾容器间,合理配置收集容器,确保垃圾不落地、不外露。监督员不定期对各科室(下属单位)二分桶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