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华健一行到富春江镇调研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富春江镇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富春江镇



3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华健,副主任吴爱群,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晓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富春江镇开展调研。

华健主任先后走访了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及绿道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布局、推进进度以及当前难点堵点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富春江镇党委书记张苏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钰明详细汇报了全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华健主任充分肯定富春江镇前期的工作,并围绕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对今后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进一步完善城镇总体规划;二是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穿于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中;三是要讲好小城故事,擦亮美丽品牌。

杭州市建委“助万企”驻点领导及相关镇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