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镇企 共话发展——县长齐力到富春江镇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富春江镇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富春江镇



3月24日,县长齐力到富春江镇开展“三服务”工作,走企业、看项目,召开座谈会,倾听意见建议,共话乡镇发展。

齐力先后走访调研了杭州祥龙物流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富春江镇装备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星冠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城市客厅”待建点、东芝水电设备(杭州)有限公司、沿江绿道建设以及艺术田野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项目建设进度、当前难点堵点等情况。

座谈会上,齐力与村民代表、企业家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围坐在一起,倾听意见建议,共话乡镇发展。

参加座谈人员围绕制造业发展、人才引育、环境打造等话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齐力指出,去年以来,富春江镇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有力、精神振奋,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始终紧抓产业提升重点不放松,强平台提升、提产业层次、育龙头企业、优营商服务,全力打造富春江“新制造业”第一强镇。

齐力强调,要始终紧抓区域发展的关键不放松,要站位更高远,明晰发展定位,切实以高质量工业化带动高水平城市化;要规划更精准,全域统筹、深度谋划,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要挖掘更深入,加强历史文化的挖掘保护与运用,形成更多特色亮点;要配套更齐备,完善教育、医疗、卫生等城市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紧抓美丽建设的特色不放松,扎实做好绿道建设、水环境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持续擦亮美丽品牌。要紧抓群众满意的根本不放松,不折不扣落实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积极回应百姓关心关切,持续深化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建设等工作,推动群众获得感不断提高。要始终紧抓实干担当有为不放松,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为建设更高水平、更有魅力、更加美丽、更有影响力的全新富春江镇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