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来瑶琳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瑶琳镇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瑶琳镇



3月5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王宏带队来我县,调研指导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副县长徐文波陪同。

在瑶琳镇大洲畈粮食功能区,王宏一行实地参观了油菜等粮油作物,向农场主详细了解春耕备耕和春季生产情况。他指出,粮食生产要给予高度重视与关注,各级政府要积极出台、落实惠农政策,农业部门帮助选好品种,切实抓好粮食生产,在生产方面,积极发展各类规模经营主体,努力培育1000亩以上的种粮主体,注重品牌建设,提高附加值,不断提升种粮比较效益,同时,加快“粮二代”的培育,发展一批有热情、有文化、有技术的年轻人,为粮食生产的可持续发展筑牢根基。

随后,王宏一行走访了恒信茶叶基地,王宏副市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春茶筹备等情况,查看茶叶生长形势。面对即将进入的采茶季,王宏建议,要做好春茶产前准备工作,尤其是采茶工的组织和安全生产工作,把好产品质量,鼓励企业积极参加茶叶博览会、发展茶休闲旅游,延长产业链,助力茶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