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研究部署县领导“五联系一领衔一包案”、垃圾分类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 滕晶晶)27日上午,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联席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县领导“五联系一领衔一包案”、垃圾分类等工作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书记方毅主持并讲话。齐力、华健、王金才、周扬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带头讲党性讲政治、带头服务中心大局、带头转作风树形象、带头推进联系项目、带头包案化解矛盾、带头当好总协调员”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五联系一领衔一包案”等机制落地落实,持续展现县四套班子成员的“头雁效应”,进一步营造抓队伍、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要坚定目标,进一步细化生活垃圾总量零增长、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等领域具体任务,全力以赴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为创建全国生活垃圾分类文明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要抢抓机遇,将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深化志愿服务的重要手段,积极顺应群众对健康生活的新期盼,用好疫情防控积累的社会治理好做法,加快形成生活垃圾分类的社会新时尚。要精准发力,在引导教育、完善设施、创新技术等环节狠下功夫,着力打造“源头分类精准、末端处置到位”的工作闭环。要全民动员,通过党政机关先行、党员干部带头,带动千家万户参加垃圾分类,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全员尽责”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对照指标比学赶超,切实抓好指标分析研究、任务分解落实、全力进位争先等工作,推动形成以考促干、以考创优的良好氛围。要聚焦重点比学赶超,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深入实施补短板“五项工程”,不断提升全面小康的成色,让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要营造氛围比学赶超,更大限度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条块协同、部门协作、政企民联动,以实际行动交出桐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